罗马尼亚瓦西里•戈迪什西方大学研究合作对接视频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7-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中国-罗马尼亚中医药中心”的合作基础,扩大双方在研究领域的相关合作,7月2日,我校9位中药学方面的教授和学者在经过报名与初步筛选后,与罗马尼亚瓦西里·戈迪什西方大学医学院10位专家学者进行研究合作的初步对接。对接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展开。西方大学科研工作主管副校长Anca Hermenean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西方大学的一些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简单介绍了罗方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两校业已开展的一些合作。2019年12月10日,由我校与该校合作建设的“中国-罗马尼亚中医药中心”在罗马尼亚阿拉德郡医院正式揭牌。2020年2月我校附属三院推拿科的李晓医生也作为第一位派驻医师到达罗马尼亚开展诊疗工作。于此同时,两校学生自2018年开始就一直进行暑期的交流交换学习。学生对项目的反馈和评价都很好。

此类研究项目对接会是继上述交流合作形式以外的新尝试,今后也将为我校专家学者研究领域的国际合作拓展渠道。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