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行心得体会

作者:时间:2015-03-05点击数:

香港之行心得体会

2013级医学检验2班 201312202002024徐晓瑶

此次香港之行,总的来说,还是蛮有收获的。

我认为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小组团队合作完成PPT过程,我表示我同组的中医专业的学姐们都很优秀,在她们身上,我学到了自信演讲!努力学习!高效工作!

另外,参观香港的医院,感觉香港的更卫生,更清爽干净,当然有些事私人医院,所以收费相对也较高。在香港各个医院的参观中,我了解到香港并不只是对已有的疾病进行医治,并对健康非常重视。在香港,挂号费是很贵的,不同层次的医生有不同的挂号收费,而在内地,医院通常在药物价格上做文章,这是可以借鉴的。

而且,香港对于垃圾分类是很要求的,也是做得非常好的地方,即使我们站在离垃圾桶很近的地方,也不怎么闻得到味道,很棒!

香港的楼层普遍建的比较高,当夜晚我游行在维多利亚港赏夜景时,第一眼还是很震撼,后来看着看着,也会萌生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杭州。在中国我认为没有什么地方是完全比较不同,或多或少都有一点相似之处,在香港某些地方,我感觉到了杭州。

出去走走,很好!香港之行,不错!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