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安医院医疗体验项目交流心得(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时间:2014-09-12点击数:

对 比国内的医院,香港港安医院留给我最大的印象便是它的暖。汽车缓缓驶入港安医院的途中,沿途的风景是树荫下弥散的阳光,而那盘山公路的尽头便是港安高耸入 云的医院楼。医院里细细碎碎的是病人之间的交谈,并没有现象中聒噪的喧哗;来来往往的人步履匆匆,却并部妨碍正常的就医秩序。护士的贴心与细致、医生纯正 的英语交流、病患者舒心的笑容都像是暖色系的印证。一些小细节无一不体现医院的人性化:粉色的墙纸、整洁的病床、礼貌与谈吐……尽力为病人创造一个良好的 就医环境是我们白衣天使毕生的使命,进入他们的生命,做他们的精神支柱!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