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安医院医疗体验交流心得体会(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时间:2014-09-12点击数:

Newstart新 起点健康生活可以说是融入了我们整个行程。在出发前得知我们是全素饮食顿时心凉了半截,我以为没有肉的日子会非常难熬,但是当我经历健康素食的洗礼之后又 回到鸡鸭鱼肉的生活却开始怀念那些清淡的饮食。健康素食与吃素有很大的不同,我们所谓的吃素就单单是指吃素菜不吃肉,而健康素食是营养均衡、合理搭配、只 用海盐不用多余调料的一种饮食方式,是更符合人体健康需求的饮食理念。早起运动,散散步、晒晒太阳、赏赏美景,时不时到李嘉诚的别墅附近晃悠晃悠,于是心 情舒畅地开始了新的一天。当然新起点不仅只有营养、运动,还有水分、阳光、节制、空气、休息和信靠,这八个点相辅相成构建了健康生活的标准。新起点健康中 心举办新起点俱乐部,每月定期聚会,欣赏大自然活动。开展健康度假营,提供每日血糖血脂血压监测、健康餐饮、合理运动、心理指导以及各种养生疗法。不可避 免地,由于健康促进是需要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是一种长期投资,而费用无人承担,缺乏新的治疗方案等挑战进展缓慢。更重要的是现在很有多人重视健康,却只有 少数居民愿意改变生活方式,这也是目前健康促进与管理实施的一个障碍,因此,居民对关于健康的知信行模式三要素的顺利过渡很重要。

Copyright  2002-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外事处版权所有     Email:zjtcmfao@mail.hz.zj.cn     电话: 0571 - 86613545      传真: 0571 - 86613522